close


  許多人說分手了還可以挽回對方嗎?對方已經接受婚姻挽回不了我,不喜歡我才和我分手的,那我做任何事情不是已經無事於補嗎?還有必要浪費時間去做那些無謂的事情嗎?每挽回女友兩個人走到一起都是美好的,分開都是無奈的,畢竟兩個之間曾經有過許多的美好,如果你堅定自己的心想要去挽回對方,做正確的事 ,那麼挽回就一定會成功的。

  挽回的前提是你必須分清楚需求感的高低,也就是說在你去挽回對方時,如果你在這段感情裡屬於需求感較高的一方,那麼你就必須先去降低你的需求感。因為在一段感情裡,你的需求感太高,對方會覺得離開你不需要任何的成本,你的感情太廉價,所以對方就不會去珍惜。所以你必須要去承認分手的這個事實,不騷擾,不糾纏對方,降低對對方的需求,一定要讓自己的需求感比對方弱,當需求感達到4:6時,也就是說當你的需求感比對方少時,再去做挽回的動作,那麼你們之間的復合已經在向成功靠攏了。

  記住,你要做的永遠不是苦苦地去哀求對方,求他再和你在一起,他不願意時就各種騷擾這種低價值的行為,這種低價值行為,不但會讓對方瞧不起你,還會讓對方反感你,對你的挽回絲毫價值都沒有。把自己的需求感降低,同時也降低對方的壓力,給對方空間,學會把兩個人的感情冷凍起來,這裡的冷凍不是讓你和對方斷聯,而是將你們的感情冷凍起來,讓你減少在對方身上的投資,包括感情、時間等等。

  情挽回感專家康納說:“我們分手之後,我們都會說祝你幸福啊,希望你以後過得比我好啊。”其實這句話它本身上,意義上,或者是他心裡面的想法,他都是這樣想的。那為什麼偏偏他過得比你幸福的時候,你會不甘心呢?你會非常納悶呢?因為當對方過得比你好時,就等於你整個人就被他給否定了,導致到你的自信心跌到谷底。所以冷凍是讓你在自己自身建設的時間投資多一點,讓對方覺得和他分手以後你過得很好,比他幸福,這樣才能讓對方去合理化他自己的行為,思考他這樣做是不是錯了,是不是不應該和你分手。那麼在冷凍期間應該怎樣做呢?

  在冷凍期要做的是實事,利用冷復合凍的期間去提升自我建設,自我建設包括外形改造和內在建設。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喜歡和邋遢的人在一起,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給自己不整潔的機會,從發型到服裝都不能將就。細節決定成敗,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忽視,包括說話時的語音語調,動作都要自己去注意,去做適當的改變。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只有自己變美好了,才能去吸引別人。

  同時也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內在修養,自己感興趣美好的事情要持續不斷的去做,一些可以提升自己吸引力的事情也要多做,例如看書,旅游,參加興趣班,健身等等,不斷地完美自己,慢慢地學會享受生活。擁有了更好的自己,那麼對方也會被你的改變而再一次被你吸引。

  在挽回中是一件錯事都不能做的,所以當你要去挽回對方時,你要清楚的知道挽回不是一天就能成功的,要在自身身上找問題,去提升自己,找到正確的方式去挽回,這樣對你們挽回才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wo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