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嚴防中暑

  產後產婦身體比較虛弱,且容易大量出汗,比較容易中暑。產婦的房間要注意通風,也可以使用空調或風扇,但不能直接對著產婦吹台北月子中心

  2、出一點汗有益健康

  懷孕過程中體內液體的增加,胎兒娩出後會以出汗、排尿等形式排出體外。新媽媽不妨在清晨或者傍晚天氣不是太熱的時間裡,走出房間活動活動,讓身體自然出汗。

  3、多吃蔬果

  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幫助產婦消除疲勞和增進食欲月子中心推薦,可增強身體抗感染能力,可以防治產後便秘。

  4、忌用風油精

  風油精具有提神醒腦、解暑避邪、祛風鎮痛、驅蚊止癢等功效,但其中的樟腦具有的毒性作用。剛出生的新生兒體內缺乏葡萄糖磷酸脫產後護理之家氫酶,如果媽媽被蚊蟲叮咬後大量使用風油精,樟腦會隨氣味透過新生兒嬌嫩的皮膚和黏膜滲入血液中,引起嬰兒黃疸症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推薦
    全站熱搜

    wo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