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分手後冷靜下來,發現在這段感情裡對方各個方面還是十分挽回不錯的,大多數問題在自己身上,就開始想要去挽回對方。但是很多人會認為,這樣的自己對方已經討厭了才分手的,難道要去苦苦哀求對方不要離開,死皮賴臉地去求對方嗎?那這樣自己的愛也太廉價了吧。

  是的,如果這樣做不僅僅是讓自己顯得太卑微,也會給對方增加太大的壓力,增加對方的反感,要想真正的挽回對方,讓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穩固,要做的是以優質的狀態展示給對方,讓對方看到你真正的改變。

  分手後做到不糾纏不埋怨

  因為在你挽回之前,對方已經完全不信任你了,這時候你說什麼做什麼對方都不會相信你了,你做的更多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讓挽回更加難而已。在挽回時常用的一句話“信任是只能靠自己爭取的,當你覺得信任我的時候,你會來找我的”,這是拿來合理化你的行為的,為的是讓對方知道,你的思想已經轉變過來了,現在你不再是用嘴巴去說,,而是在用實際行動證明一切。那麼後面你做的一切改變對方就會感受到。

  展示全新的面貌

  所謂的第一印像,第一感覺,全部都來源於第一眼,在見了面以後才能真正有感覺,因為人總是會以貌取人的。在挽回中,這就是為什麼第一要改變的是外形,還有就是外形改造是最簡單有效的,外形改造一天可以完成,而且在你們分手後某一時刻見面,對方一眼就能看的出你的變化。許多人說我就長這個樣子了,而且我也很滿意我現在的樣子,況且如果他只是因為我漂亮了而回來,那也不值得挽回的。

  首先你還是低估了自己的外形條件,每個人在外形方面分分鐘鐘都還可以加3分的,只是你都安挽回女友於現狀而已。其次每個人都追求美好的事物當你變得越來越漂亮,對方會因為你的美去重新發現你身上其他的優點從而使你挽回對方變得簡單,最後所謂悅己者容,復合當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時,你會發現你整個人都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自信。

  提升自己的興趣

  如果說你每天做的事情,對方都充滿興趣,那麼在外人看來,你覺得誰更應該挽回誰,毛主席說“落後就要挨打”,在感情裡也是一樣“不精彩就會被拋棄”,所以要不斷的去提升自己,其實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做很多的東西,只要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和生活方式,多嘗試一些新鮮事物,比如去挖掘特別一點的餐廳,咖啡廳,婚姻挽回特色小清吧等等,去體驗一些從未體驗過又能引起朋友話題討論的一切事物,比如說蹦極,潛水,滑雪等等。又或者去一些大伙都想去但有又沒去過的地方,比如拉薩,西雙版納等等。當你享受這這一切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在慢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對方也會因為你的變化而重新被你吸引。

  如果你下定決心去挽回對方,那麼你就要堅定你的信念,在挽回裡做對的事情,展示優質的自己,這樣做你就會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wo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