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發達國家相比,中國的包裝機械行業植釘機和技術的差距主要表植釘機現在以下幾個方面:從產品結構,中國的包裝機械的種類只有1300種,數量少,精度高、規模龐大的產品缺乏,不能滿足市場需求;產品性能產品質量差距,穩定性差可靠性,不美觀,表面粗糙,許多元器件質量差,壽命短、可靠性低,影響產品的整體質量;從企業的現狀,國內包裝機械行業,缺乏龍頭企業,生產規模大,小企業的產品檔次高;從產品開發,中國還停留在測試模仿階段,自我發展能力弱,科研和生產試驗基地的缺乏,科研經費只占銷售額的1%,而國外高達8% - 10%。

  電器控制箱必須保持清潔,防止灰塵覆蓋而造成短路故障;

  內、外送線輪軸要注意用黃油潤滑,使其保持可靠的靈活性;

  送紙皮帶栓槽軸左右擋板的3個齒植釘機,一個月抹黃油一次;

  伺服電機應該保持清潔,避免灰塵聚集,應經常對伺服馬達驅動器散熱濾塵網進行清潔

  對動力傳動箱內的齒輪以及鏈條,要求一個月加注黃油潤滑一次,以防止機械部件的磨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釘機
    全站熱搜

    wo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